close
規 則 :

〔壹〕傳給10個人

〔貳〕照內心想法打 

〔參〕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


☆壹: 阿貴XD

☆貳: 慧嘎^^

☆參: 萱阿XD

☆肆: 大

☆伍: 家

☆陸: 玩

☆柒: 一

☆捌: 下

☆玖: 吧

☆拾: XD



問卷大調查

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

很好玩XD
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
 
好奇^^
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

偶妹阿XD

妳絕得 [肆] 如何?

沒寫捏~呵呵

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 

沒寫辣~打我唷XD

你覺得〔陸〕如何?

阿災ˊˋ"

你覺得〔柒〕如何?

阿~恩災!ㄎㄎ

你覺得〔捌〕如何?

問好多遍唷ˊˋ"

你覺得〔玖〕如何?

挖靠~快沒ㄌ唷!!

你覺得〔拾〕如何?

沒寫ㄉ說~哈哈



(壹)

1:傳給你的人是誰?

WATER

2:他是妳的寶貝嗎?

ㄊOKㄉ話~我都可以辣XD


(參) 感情

1:妳有情人嗎?

沒有耶~咬我ㄇXD

2:覺得最浪漫的地方?

7辣ㄉ心裡XD[ㄜ~~~~~自己都想吐ˊˋ"]

3: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

[冷笑中]我阿災XD

4: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?

嗯.....應該是:我想愛妳一輩子ㄅXD

5: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?

可以ㄉ話~永遠^^

(肆) 飲食

1:妳最愛吃的食物? 

都可以耶[我是不偏食ㄉ乖小孩~^.^~]

2:妳最愛喝的飲料?

咖啡或紅茶ㄅ!

3: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?

SO SO唷[要請我ㄑㄉ話~當然喜歡壓XD]

4:愛吃烤肉嗎?

喜歡耶^^

5:愛吃火鍋嗎?

很愛ㄉ說XD

(伍) 興趣

1:喜歡啥運動?

球類ㄉ吧XD

2:接上題,為啥喜歡?

因為~阿~9喜歡壓XD

3: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 

有人陪都OKㄅ^^

4:妳最喜歡做的事? 

睡覺zZzZzZ

5:喜歡跑步嗎? 

還好耶!

(陸) 雜七雜八

1:最愛的節目類型(or節目)?

喜歡MTVㄉ狗嘴吐不出象牙

2:接上題,為啥喜歡?

因為很屌XD

3:及時通幾號?

你要那一ㄍ押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x無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