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頭一次試著創作教學文ˇ
有什麼疑問請直接問我的及時通ˇ        [[我的及時通:
ex9257@yahoo.com.tw
如果要引用的話留下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即可ˇ









1.登入之後按網誌管理ˇ


2.按資料夾管理新建資料夾
之後你會看到以下
看到之後再看連結管理ˇ



3.進入連結管理後你會看到以下的圖
將語法輸入到以下的框框ˇ按下確定即可ˇ



4.最後看成果ˇ
←此圖的語法正是本網誌的音樂播放器

這個方法只套用在無名上ˇ
當然所有的語法只要是ok的都可以放ˇ
看各位喜歡什麼惹ˇ
我相信只要照著上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ˇ
你們很快就會惹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x無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