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網誌連結列的"史上最難的題目"答案如下嚕!!

1.我有幾個網誌??
A:E~7個ˇ
自言:我包括這個網誌在內總共7個,
各有不同的功能辣=ˇ=

2.我的及時通幾號??
A:D~都是!!只是有些比較少用!!
自言:三個都是=ˇ= 最常用的是ex9257

3.我最早是讀那間學校??
A:B~玉光幼稚園
自言:每個人最早讀幾乎都是幼稚園麻!!
所以一定是A或B這兩個其中一個=ˇ=!

4.我幾歲?實歲唷!!
A:C~都勉強算對!!
自言:我只有說實歲,我並沒有說算年還是算日的ˇ
而我今年的生日還沒過,所以當然是都勉強算對囉︿︿!

5.我家後面有什麼?
A:C~游泳池
自言:卡拉OK、警察局在我家右邊,機車行在我家左邊ˇ
所以我家後面是游泳池,我出這個題目我總不可能出一個沒有的答案對吧XD

6.我有幾個乾妹妹?
A:C~3個
自言:我只有3個乾妹妹,別跟我說要虧他們喔ˇ
本人是一概不受理~卸卸XD

7.我有幾個表姊?
A:D~11個
自言:我算一算總共11個=ˇ= 夠多惹吧? XD

8.我原本高中想讀那?
A:B~屏東高中
自言:我原本是想去屏中的籃球隊的ˊˋˇ
可惜表件最後要送太晚惹[很嘔!!]

9.我基測幾分?
A:A~96
自言:我書沒讀的多好= ="只有96分!卸卸..

10.最後!請問這些問題難不難?
A:B~不難
自言:你要站在我的角度看這個問題,
我那有可能站在你們的角度看這個問題,
你們說對吧?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些問題只是放上來讓大家玩趣味的而已ˇ

也順便讓大家認識我ˇ

如果反應不錯的話ˇ

以後我會放上其他的題目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x無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