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♥頻果問: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♥ 看時機告白ㄅ~

♥ 阿哥哥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♥ 看情形ㄅ~

♥ 邱問:最想做的事?
♥ 練球[最近有點練瘋ㄌ!]

♥ 可樂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♥ 你喜歡9好......

♥ 普普風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♥ 阿災ˇ都不想ㄅ![誰會想當貓狗ㄋ?_?]

♥ 蓉咩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♥ 嗯災~我寧願給需要ㄉ人

♥ 瑋菱問:為什麼人會流眼淚?
♥ 問哭ㄉ人會比較快!!

♥ 小K問:你的手機多少?
♥ 0913562300[別半夜亂打唷!!偶會起肖!!!]

♥ 小晴問:你愛我嗎?
♥ NO

♥ 魚問: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?
♥ 阿災!!

♥ 大眼裴問: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?
♥我眼睛不算小!所以窩阿災ˊˋ"

♥ 張姐問:現在最想罵的髒話?
♥ 我轉性惹~不罵髒話惹[謎:最好吼~~]

♥ 陳品問:你現在在哪?
♥ 在我家裡~怎?妳要來ㄇ??

♥ 跌倒問:最想跟誰過聖誕?
♥ 都可以!7辣是最好XD

♥ 阿青問:能不能早點睡?
♥ OK阿~我爽9好!

♥ 隆哥問:你肚子餓不餓啊?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?
♥ 不餓惹~謝謝.....

♥ ㄌㄟˇㄍㄨㄟ:我可以不點名嗎?
♥ 去問點妳ㄉ人比較快唷XD

♥ 水兒問:為什麼今天這麼冷?
♥ 因為利害阿XD

♥ 欣仔問: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?
♥ 天意阿~

♥ 爆走問:我們可以結束嗎?
♥ 啥東東結束?

♥ 小頭問:你家住哪?
♥ 佳冬捏~妳要來找我ㄇ?

♥ 阿喵問: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?
♥ 康師傅ㄅXD

♥ 阿伸問:加辣嗎?
♥ 給我加到罪辣XD

♥ 小艾問:要怎麼當瘦子?
♥ 減肥阿~要不然ㄋ??

♥ answer問: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?
♥ 練阿= ="

♥ 紅豆問: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?
♥ 因為豆漿濃阿[罪瞎ㄉ一句話!]

♥ 豬鋒問:你覺得"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"好笑嗎?
♥ 呵呵~滿意ㄇ?

♥ 正方形問: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?
♥ 幾歲看ㄉ卡通惹?我忘ㄌ耶~

♥ 阿群問:若你只剩一天能活,最想做的事是?
♥ 躲起來ㄅ~因為不想讓愛我ㄉ人悲傷!

♥ 魚丸問:男(女)朋友跟你分手、男(女)朋友意外過世,哪個比較難接受?
♥ 怎麼會是這個綽號= ="意外過世比較難承受ㄅ.......

♥ あかね問: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?
♥ 人不會嫌錢多!當然朋友多一點比較好阿XD

♥ 挫尿仔問: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?
♥ 沒意見!

♥ 快樂就是即即問: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?
♥ 還好辣~

♥ 章魚燒問: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?
♥ 阿災~我都不會覺得怎樣耶!

♥ 董宏威問:誰被點到了?!
♥ 很多人= ="

♥ 句點問: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?
♥ 讓愛我ㄉ人都快樂9好惹!

♥ 屁婷問:劈腿過幾次?
♥ 我很專情沒劈腿過耶XD

♥ 涵咩問:有蛀牙嗎?幾顆?為什麼不拔掉?怕痛嗄?
♥ 沒有捏!妳有ㄇ?_?

♥ 小潘問:你真的很喜歡他嗎?
♥ ㄊ是指誰阿?

♥ 至窗問:不用回答這題喔?
♥ 妳問ㄌ嗎??

♥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:我屁股翹嗎?
♥ 踹下ㄑ都有勒!還翹= ="

♥ 啦啦問: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?
♥ 啦什麼?_?

♥ 阿飛問: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?
♥ 謝謝!沒有黑!!

♥ 韋韋問:休息一下,這題不用填


♥ 汾汾問:你喜歡吃金莎嗎 ?
♥ 喜歡阿XD

♥ 傻小咪問:水瓶座都是怪咖嗎?
♥ 我想你常被圍毆吼?!

♥ 祥華問:點名遊戲~是誰創的~想打他嗎?
♥ 不錯玩ㄉ辣XD不會想打ㄊ~~

♥ SUZUKI問: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?
♥ 要不然用第3隻眼喔?

♥ 阿俊問: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!!
♥ so so

♥ 夏夏問:你會給我紅包嗎?
♥ 再說辣XD

♥ 寶路問:我喜歡你,你喜歡我嗎?
♥ NO辣!!

♥ 雪花問:失去他,好嗎?
♥ 我阿災~~

♥ 小黃瓜問:愛上一個人,會幸福嗎?
♥ 台語ㄉ一句話!愛到卡慘死!!

♥ 慶問: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?
♥ 絕對有!

♥ 小豬問:想打我嗎?
♥ 還好辣~非重要時刻我不動手打人XD

♥ 自戀貓問: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?
♥ 偶而ㄅ~~

♥ 北鼻問:你喜歡去哪裡?
♥ 沿海公路上某一家露天咖啡廳

♥ 小薄問:現在想說什麼
♥ 我阿災~想說啥~啥都可以說辣XD

♥ 零下問:最喜歡的國家
♥ 巴黎押~

♥ 懷懷問: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??
♥ 偶妹捏!!很可愛辣^^

♥ 大凡問:不要殺我好嗎?
♥ 殺妳幹ㄇ= =?

♥ 艾莉絲問:現在幾點了
♥ 10.45惹!要吃中飯ㄇ?

♥ 天空嗎?看什麼時候的天空?
♥ 半夜~

♥ 虓娘問: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?
♥ 被點到9寫囉XD

♥ 琉璃問: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?喜歡烏雲還是白雲?
♥ 只喜歡看星星ㄅ~

♥ 姿姿問: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?
♥ 買些東ㄒ孝順一下ㄅ[謎:騙人!有那麼孝順ㄇ?]

霞霞問:你還是處女(男)嗎?
♥ 廢話!當然是阿!!

♥ 佰佰問:吃過屁嗎?
♥ 沒吃過= ="

♥ 大卉問: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?!
♥ 正妹阿~

♥ 鬼妹問:無名好玩嘛?
♥ 我換成PIXNETㄌ耶ˊˋ"

♥ 米兔問:哪個高中制服最正?
♥ 最正?窩阿災!

♥ 汪小V問: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?
♥ 有阿!!妳要看ㄇ?

♥ Y a S i 問:我是乖小孩對不對=ˇ=?
♥ 都別爭~我最乖=ˇ=

♥ 王子問: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?
♥ 妳去看看阿~說不定ㄊ們還會請妳吃一餐勒= ="

黑問:我很白?
♥ 白?白吃ㄉ白!還是白木ㄉ白?

♥ 朱豬問:你愛耶穌嗎~?!
♥ 很拍謝!不愛!

♥ 佑佑問:朋友跟情人哪個比較重要?
♥ 一樣重要!!

♥ 下雨問:喜歡雨不停還是天氣晴?
♥ 心情好喜歡晴天~心情不好喜歡雨天XD

♥ 鴨腦袋問:愛情有永恆?
♥ 只要相信總有奇蹟XD

♥ 水問:對於排隊買WATER的看法?
♥ 買水喔?起肖才會排隊買水ㄅ= ="[一定是我妹問ㄉ!]
♥ 中R:做過最禁忌ㄉ事情?
♥ 

D

☆萱阿
★慧嘎
☆孫淑鴻
★孫淑華
☆小豬
★剩  點
★下  誰
★窩  ㄌ
★嗯 捏
★災 !



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
♥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

♥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

♥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
♥ 收到留言的就點

♥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

♥ 目標一百萬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x無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