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‘ +大名;;* 中阿

‘+生日;;* 9/30

‘+性別;;* 公的XD

‘+星座;;* 天平

‘+討厭;;* 妳說呢?

‘+最愛;;* 我愛的ˇ

‘+偶像;;* 同恩吧ˇ

‘+多老;;* 有白髮的我15而以蠟!!

‘+身高;;* 177

‘+體重;;* 想知道要先被我扁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﹍大愛人隨問;;

‘+他的名字;;*  嗯災
‘ +他的生日;;*  秘密
‘ +他長的美/普通/醜;; 再說再連絡 
‘+他的最愛;;*  噓~~
‘+他最討厭;;*  噓~~
‘+他的偶像;;*  噓~~
‘+喜歡他的原因;;好難回答ˇ  
‘+你/妳和他的程度;;   =/////=
‘+他是你的初戀嘛;;   不是ˇ
‘+他人緣好嘛;;  還不錯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純潔/色胚調查;;*

‘+你認為你色or純;;*  正常男人ˇ

‘ +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;;*  沒聽人說過ˇ

‘+你是否自慰/打砲過;;*  哈ˇ

‘+你是否有一夜情;;*  跟妳嗎?

‘+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;;*  安辣ˇ會有才怪= ="

‘+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;;*  。。。。。

‘+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/純潔魔;; 寫誰好像都不對= ="

‘+有人突然勃起 你會;;*  踢下去XD

‘+看A片感覺如何;;*  你自己去看不就知道惹?!

‘+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;;*  我可以回答否嗎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﹍髒話你的反應;;*

‘+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你會;;*  一腳送他去北港

‘+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;;*  哭嗎?

‘+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;;*  淦!!

‘+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;;*  開扁XD

‘+槓 很嗆嘛妳;;*  襖?!可以試試看XD

‘+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/大哥;;*   沒想過耶ˇ

‘+是否常常罵髒話;;*   看場合吧ˇ

‘+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;;*  NO=ˇ=

‘+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;;*  不會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﹍雜死亂七八問;;*

‘+算算看你寫了幾題;;*  自己算ˇ卸卸ˇ

‘+功課會很多嘛;;*  霹靂貓~有功課嗎??

‘+正在幹麻;;*  寫點名阿= ="

‘+正在和誰聊天;;*  我老媽ˇ

‘+會不會很愛吃醋;;*  還好耶ˇ[[別太過份就好ˇ

‘+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;;*  瞪他ˋ︿ˊ

‘+即時通帳號多少;;*  ex9257

‘+你罩杯多大;;*  別問我= ="

‘+即時通密碼多少;;*  vnbmmvnbˇ[[之前在用的XD

‘+玩過的線上遊戲;;*  多到數不清ˇ

‘+玩過的H Game;;*  呵呵ˇ秘密XDˇ[[問孫家姐妹ˇ他們很多ˇ


‘ +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;;*  數碼吧ˇ[[倒掉惹XD

‘+你的寶貝有誰;;*  滿多的捏XD

‘+你是人妖;;*  襖= =!扁你襖ˇˇ

‘+這題問啥好勒;;*  休息休息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﹍點你的人你了解多少;;*

‘+她的大名;;*  楓
‘+她的生日;;*  4/27
‘+她的星座;;*  金牛
‘+她的性別;;*  女的捏  [[你想虧嗎XD
‘+他有多老;;*  15
‘+是恐龍嘛;;*  心裡知道就好ˇ
‘+她的偶像;;*    不知道ˇ
‘+她的愛人;;*    不知道ˇ
‘+跟他熟嘛;;*  沒有粉熟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﹍聯想篇胡思亂想;;*

‘+最性感;;* 我喜歡的那個人=///=  
‘+最性格;;*  卓帥ˇ
‘+最花痴;;*  我阿ˇ
‘+開心果;;* 阿沛ˇ
‘+最悲觀;;* 萱阿ˇ
‘+最幼稚;;*  WATERˇ
‘+最豪邁;;*  瑛*ˇ
‘+最帥氣;;*  我阿XD
‘+最愛吃;;*  瑛*ˇ
‘+最智缺;;* 鄭明德ˇ
‘+最機車;;* 鄭力元ˇ
‘+最騷貨;;* 喵ㄚˇ[[我要挨扁惹ˇ
‘+愛忌妒;;* 沒有吧ˇ
‘+愛吃醋;;* 沒印象ˇ
‘+愛耍酷;;* 懋阿ˇ
‘+最可愛;;* 我喜歡的那個人=///=
‘+最正的;;* 還是她呀=///=
‘+最樂觀;;* 我阿XD
‘+最瘋的;;*  瑛*ˇ
‘+最成熟;;* 我家雄哥ˇ
***** 夢魂點名 ~ 

1. 我
2. 想
3. 想
4. 襖
5. !
6. 水
7. 萱
8. 慧
9. 鴻
10.檸檬


以上這五位幸運兒 填唄ˇ  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x無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